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物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物理>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严大东教授应邀来我校参观并做学术报告
2019-04-29 15:25  

通讯员 张双双

为增强基础课部教学、科研实力,提升物理教研室整体层次和教学质量,4月29日下午,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严大东教授开展了题为“高分子物理”科研指导专题讲座。

严教授于2000年入选中国科学院“百人计划”,任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高分子物理与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研究员,博士生导师。2010年调入北京师范大学物理系,先后主持、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6项,其中两次作为国家基金委重大项目课题负责人,具有丰富的教学、科研经验。2018年,严教授受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讲座中,严教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高分子物理作了精彩报告,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此次讲座,为老师们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有助于教研室科研能力的整体提高。

 

说明: C:\Users\jian\Documents\Tencent Files\425694320\FileRecv\MobileFile\IMG_7437.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