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
2020-12-04 15:40  

为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教育系统“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积极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活动。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高度重视,把开展宪法宣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宣传教育形式,精心策划,在总支范围内开展“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确保教师全覆盖。

宪法是我们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高度肯定了我国现行宪法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想将"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宪法意识"落到实处,深刻领会理解宪法的精神实质和重要内容就显得尤为重要,在做到深入学习和全面学习的同时,还应该在"结合学习"上下功夫,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相互贯通、相互印证、相互融合,才能将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容学懂、弄通、做实。

说明: 30ea254b08faf31b45f2dabd46f4ba9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070918223.jpg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

2020.12.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