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课部学悟社组织学生观看《1921》影片活动
2021-11-18 13:4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深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基础课部学悟社积极组织社员于10月7日观看影片《1921》,意在回顾建党艰难历史,继承革命先辈精神,弘扬爱国主义思想,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注入火红的血液。

《1921》影片以时代“横截面”视角切入,聚焦1921年前后的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自此中国历史进入了新篇章。

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至今,走过了100年的颠簸路程,能从一个只有几十个人的党组织发展成为拥有几千万党员的强大政党,正是因为有着一批又一批时刻保持先进性的优秀党员。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领导中国人民完成了新民主义革命,开创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