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既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活动总结
2021-04-19 10:53  

基础课部

百年历程,不忘初心。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提升广大师生爱国、爱党热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我党历史,2021年4月16日,由基础课部学悟社举办的“重走长征路共筑中国梦”系列活动在我校体育场顺利举行。基础课部部长、副部长及社团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为“建党一百周年知识竞赛”、“星星之火”、“谁是卧底”三个部分。同学们自愿结合5人一组,相互配合竞速闯关,优胜方还可以参与抽奖。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在校生的高度认可,第二课堂刚刚开放,报名人数瞬间达到300名上限。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仿佛历经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沧桑巨变。同学们以活动的方式抒发对党和祖国的忠诚信仰和无限热爱,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