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精心组织、精细谋划、精准发力——我校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再获佳绩
2020-12-08 13:46  

“2020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基础课部由王翠芳、戴江涛、王娇、张祥云、孙健、陈娟、徐建组成指导教师团队与参赛学生一起凝心聚力、发挥智慧、艰苦训练,圆满完成赛项,并取得本科组全国二等奖1项,天津赛区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的优异成绩。

由于“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本次竞赛的组织、选拔和培训工作全部采取线上完成,基础课部制定了宣传动员“多渠道”、校内选拔“新模式”、赛前集训“双结合”、专家讲授“有聚焦”的竞赛实施方案。通过网络、课堂、社团等多形式多渠道进行全校性宣传动员;采取线上竞赛,选拔42名本科和高职学生参赛。指导教师团队利用线上与线下双结合,网上视频与群内答疑相结合的方式,从建模基础知识、软件使用、论文写作等多方面,对参赛学生进行集训,并邀请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专家做专题培训。

各组参赛同学在互相鼓励、全力配合下共同经过时间跨度为72小时不间断比赛的严峻的考验。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新精神,提高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对加快推进数学教学改革,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浓厚的数学学习氛围打下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