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21年天津市数学竞赛校级选拔赛圆满落幕
2021-04-30 16:18  

通讯员 孙健

为了促进我校本科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和积极性,培养学生的数学素养与综合素质,按照《市教委关于举办2021年天津市大学生学科竞赛活动相关事宜的通知》,2021年4月24日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教务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基础课部联合举办的“2021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数学竞赛暨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拉开帷幕。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校各教学部门的积极响应下,通过任课教师和社团的双重宣传,共有100名2020级本科同学参加了此次校级选拔赛。

本次数学竞赛为个人赛,参加选拔赛的同学都能用缜密的思维逻辑和端正的态度对待这次数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参加竞赛的学生的成绩排序进行核准共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5名。后期基础课部还将组织有指导参赛经验的教师对获奖同学进行短期的培训,夯实数理基础,增强学习信心与兴趣,为参加2021年5月22日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数学竞赛做准备。

说明: 1339a68abf631c8eea5df96ecce857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