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物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物理>正文
学习贯彻《严起来 难起来 实起来 忙起来 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高教司司长吴岩报告精神
2019-09-09 16:01  

通讯员 张双双

2019年9月6日,物理教研室全体老师集中学习了高教司吴岩司长《严起来 难起来 实起来 忙起来 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的报告精神,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吴岩司长在报告中指出“要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本科教育要创新发展,主要包括理念更新、背景更新和专业更新;强调要通过一系列行动,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要切实加强“金专”“金课”建设,增加难度,使其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教师要做到不只传授知识,还要提升学生的能力素质;让金专、金课、金师随处可见!让水专、水课、水师无处安身!”

通过学习讨论,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以吴司长提出的报告精神为导向,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加强师德师范培育,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严起来 难起来 实起来 忙起来”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不断努力、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高教研室所辖课程的教学质量,为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1461893582.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