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2019-12-30 16:07  

通讯员 张祥云

2019年12月27日下午,关志伟副校长在E5-410为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及分管部门全体教职工做题为《凝心铸师魂 立德育新人》的专题讲座。

关志伟副校长以《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作为切入点,从新时代师德的新特征、高校教师师德的特殊性等方面进行讲解,并结合警示案例告诫大家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要守住道德的防线,纪律的底线,牢记自己的身份,扣好人生的每一颗纽扣。

高校师德直接影响学生三观形成、直接决定学生培养质量、关系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志伟副校长强调,高校教师要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要行传道授业解惑之责、要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要对学生充满无限大爱,应该更加注重立德树人,牢固树立底线意识,持身守正,洁身自好,坚决抵制不良习气侵蚀,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社会正气的弘扬者、引领者、捍卫者。

说明: G:\26491227\DSC07935.JPG

说明: G:\26491227\DSC07941.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