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收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活动汇报
2020-09-21 15:36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市级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市级机关处长大会精神,充分展现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等各条战线上冲锋在前、忠诚担当的时代风貌,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开展集中学习。

总支书记指出,抗疫斗争再次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无比坚强的领导力,增强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我们要牢记“人民至上”宗旨,更好发挥“上连党心,下接民心”的重要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在同疫情的殊死较量中,我们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发挥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创造了人类同疾病斗争史上又一个英勇壮举。

一、基础课部收看情况

按照学校组织部统一要求,基础课部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在E6-501会议室集体观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认真聆听相关

广大教职工一致通过观看,进一步深刻理解:讲诵会感人至深,我们要把这种精神带到我们的工作之中,化精神为力量,干好我们的本质工作,在平凡的教育教学岗位上发出我应有的光和热。恪尽职守,爱岗敬业,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做一名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党员教师,教好书,育好人。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落实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引导市级机关广大青年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作出更大贡献。我们都是从事基础课教育的,学生的基础有差别,底子有厚薄,这是普遍性,但为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既是我们的工作,更是我们的任务。我们努力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为学生服务,办人民满意的基础课教育。

二、体育教学部收看情况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于9月18日转发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收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的通知,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要求全体党员根据通知要求,登录网址自行观看,并将观看情况发送到支部党员群中,支部12名党员全部按要求完成了观看。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16156edc4df786130ca1836bf04f95.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177c980f892e156946e03f8a761306.jpg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afaed06548eb9a19b91bc8c509a8a9.jpg

三、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党支部收看情况

根据《关于组织收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的通知》精神,按照直属教学联合党总支的整体要求和具体安排,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办党支部(以下简称党支部)于2020年9月18日在K2-203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孙天航主持。

首先,孙天航同志强调了此次集体学习活动的重要性,指出:此次集体学习活动是做好复课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学习内容之一,是教师党员提升政治站位、检验初心使命的主要手段,一定要认真学习、躬行实践。

随后,全体教职工共同观看了“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

活动结束后,各位老师的思绪久久难以平静,大家纷纷表示:节目充分展现市级机关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服务民生等各条战线上冲锋在前、忠诚担当的时代风貌;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理应立起先进标尺、树立先锋形象,坚决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践行者,坚决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践诺者。

说明: E:\创新创业发展中心\党务\直属教学、专项工作单位联合党总支党务材料\2020年材料\集体学习\集体学习——组织收看“一切为了人民—市级机关青年党员讲诵会”\微信图片_20200921112902.jpg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

2020年9月21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