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活动
2020-12-04 15:41  

为响应全市广泛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活动精神,落实局党组书记尹继辉同志“号召全体干部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的批示要求, 按照学校党委宣传部通知要求,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积极开展向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学习活动。

总支要求各支部广大党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践学习张伯礼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学习张伯礼同志以实际行动践行伟大抗疫精神的担当大义,学习张伯礼同志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学习张伯礼同志德为楷模、行为人师的国士风范。要把学习张伯礼同志英雄事迹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抓手,紧密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人民英雄张伯礼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要学习张伯礼同志临危受命敢于担当的精神、科学报国的精神、忘我工作的精神。从张伯礼同志身上看到了一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高校教师的使命担当,站好三尺讲台,做好本职工作。在教学过程中,结合张伯礼同志的先进事迹,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融入课程思政典型案例中,向学生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说明: 340ee9256c858006afb5c3991809985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1207092342.jpg

直属教学单位联合党总支

2020.12.4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