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数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数学>正文
大学数学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26 16:22  

通讯员 张祥云

2019年11月26日下午,大学数学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群众在E5-502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学习和交流研讨。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有关最新文件精神,2019年11月26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基础课部大学数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在E5-502进行了集中学习和交流研讨。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党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坚定沿着党和人民开辟的正确道路奋勇前进。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位,着力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对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努力,脚踏实地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