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校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11-18 13:53  

中德校园网讯(通讯员基础课部张祥云)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我校学生不负众望,再创佳绩,荣获本科组国家二等奖1项,天津市一等奖2项,天津市二等奖3项。

通过数学建模校内赛线下选拔、暑期线上集训、专家线上讲座等一系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从建模基础、软件使用、常用算法、论文写作及真题讲解等多方面给予学生指导。经过多轮选拔淘汰,最终遴选15支队伍代表学校赴赛。

在竞赛过程中,全体参赛队员深挖题意、广征博引、合理假设、科学建模,发扬“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精神,最终顺利结赛,取得优异成绩。本次竞赛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教务处、基础实训中心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协调解决了诸多问题,为竞赛的顺利参与提供了有力保障。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da4f9a2edc6cb40eb256b35b90f007.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66dbcdad0c905d792317163406c00c.jpg 说明: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7a198de02de4ef7340534d3decbc3d.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