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立足本职守初心,深耕教学显担当
2022-05-11 15:07  

天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严峻,一场与奥密克戎病毒的战“役”又一次打响。中德全体师生毫不动摇的坚持防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以及天津市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为保障线上教学质量,全体基础课部教师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调研、深入讨论、统一思想、制定教学方案,保障线上教学的有序进行。

王金武是基础课部数学教研室一名老教师,于2022年3月18日(第四周周五)进行了左眼白内障修复手术,术后两天他接到通知“为适应疫情变化,需要进一步优化课表设置,所授班级需要添加第五周课程”,王老师立即答应:“只要教学需要,能够克服眼睛的不适,保证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教学。”为了能够顺利完成线上教学工作,他来不及休息,及时调整教学进度,建立相应班级的腾讯课堂。

作为一名从教30余年的老教师,王金武老师以实际行动为青年教师和学生做了榜样,他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中德校训“崇实、求精、致良知”。教育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渐染,是一种春风化雨的感化,王老师以他对教学的热情感动、感染着学生们,这是一种更好的思政教育,他的敬业、爱岗、爱生、甘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平凡的工作,去感动更多平凡的人。在中德还有很多这样的优秀教师,他们以实际行动筑牢校园疫情防线,为保障教育教学付出自己的努力。

来源 | 基础课部

排版 | 姬缘

审核 | 孙悦

「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新媒体中心 」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