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系部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动态>正文
我校教师荣获天津市青年物理教师讲课大赛三等奖
2021-05-17 14:09  

2021年5月15日,天津市青年物理教师讲课大赛于天津大学北洋园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作为“全国高等学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的分赛,旨在为天津市青年物理教师提供一个相互学习交流、提高教学水平,增强业务能力的平台。

天津市各高校青年物理教师齐聚一堂,切磋交流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方法。我校青年教师袁宁参加了本次大赛并积极准备,物理教研室其他教师更是利用课余时间对参赛ppt以及讲课过程多次进行修正和优化,部门领导认真把关,最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是一次重要的学习机会,对于提升新教师的教学水平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基础课部教师会更加努力,争取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