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物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物理>正文
物理教研室积极备战天津市大学生物理竞赛
2019-03-29 16:23  

通讯员 徐建

为激发大学生学习物理的兴趣,提高利用物理知识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学生的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市教委决定举办第九届天津市普通高校大学物理竞赛。此次竞赛得到了2017级本科生的积极响应,经过为期一个月的校内培训和选拔,53名同学从众多报名同学中脱颖而出,将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

这是我校学生第二次参加此类竞赛,参赛同学都非常珍惜此次机会,为了使学生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我校物理教师利用课余时间给学生进行相应的竞赛专题辅导与讲解,学生积极参与准备,力争取得较好成绩。

说明: C:\Users\jian\Desktop\QQ图片20190401154012.jpg

赛前专题辅导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