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物理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物理>正文
基础课部物理教研室深入学习首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2018-05-17 10:55  

通讯员 袁宁

2018年5月11日中午,基础课部物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在F1-319集中认真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首届教学工作会议资料》,就校领导的主旨报告、各组优秀教师代表的发言进行了认真的学习与讨论。

张桦校长在报告中提到“要让学生热爱学校”,这是对教师、管理者和整体校园文化非常高的要求。徐琤颖校长在报告中指出“必须坚持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坚持内涵发展、坚持贯通培养”。

张兴会书记在总结中对我校的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讲到“创新人才培养,创新“教”与“学”,落脚点是课程建设”,要求老师要把力用在教学方法、教案和教材上,用创新思维引领课程改革。优秀教师代表发言里所蕴含的教育思想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通过学习领导讲话和教师代表发言,大家深刻意识到,作为一名教师,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努力、持续改进,激励学生乐于学习、热爱学校。针对不同层次、不同学习基础的学生,在教学过程中,要真正做到因材施教,积极开展差异性教学,将物理与学生自身专业紧密联系,为学生后期的专业学习奠定良好基础,为推进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袁宁\2018年专家论证一流建设方案0323\0408-1\专家论证意见\物理-1.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袁宁\2018年专家论证一流建设方案0323\0408-1\专家论证意见\物理-4.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