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制度建设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制度建设
您的位置: 首页>制度建设>正文
基础课部网站管理制度
2018-06-02 10:16  

基础课部网站管理制度

一、为建立学校“大宣传”工作体系。做到“宣传工作,人人有责”,要通过部门网站做好各项宣传,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宣传工作要伴随学部门各项工作开展进行,及时采写通讯报道,中德“正能量”的人和事进行宣传。

二、学校各部门负责本部门所承担的各二级网站(包括学校主网站各版块及导航链接的各网站和部门网站,以下统称二级网站)的内容建设工作。

三、由宣传工作负责人、宣传员和网站管理员组成的宣传工作队伍,对二级网站的内容建设及宣传工作、网络维护承担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人。

四、项目负责人负责各项活动报道的采写,宣传员负责二级网站信息的及时更新与发布、网站的日常管理及信息安全。

五、一级信息发布需要有上级领导、外宾、校领导、外籍专部出席的,涉及全校性、重要的、创造性等方面的活动(要事)报道,重要事项通知,及按上级要求或校级领导要求发布的稿件,经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及主管校领导同意后,向宣传部报送投稿。稿件经审改后,由宣传部发布在学校主网站首页的“中德要闻”、“图片新闻”或“通知公告”中。

六、二级信息发布,各部门须及时更新本部门负责的二级网站信息,经本部门宣传工作负责人同意后,由各部门宣传员自行发布在部门负责二级网站内,并留档备查。

七、各教研室年度报道量,将纳入年终部门考核中,部门网站发布一篇报道加5分,中德要闻发布一篇报道加10分。

附件【基础课部网站管理制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