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数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数学>正文
基础课部大学数学党支部学习张富清先进事迹
2019-09-05 09:24  

通讯员 张祥云

2019年9月4日,基础课部大学数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E6-501集中学习了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先进事迹。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战争年代,枪林弹雨冲锋在前,张富清同志立下赫赫战功,先后获两次荣获“战斗英雄”荣誉称号。和平时期,他将荣誉悄然封存,扎根山区为人民服务,他响应国家号召选择去偏僻的额西山区,一干就是一辈子。张富清同志心里始终装着党和人民,却唯独没有自己。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泊名利,立起了共产党人的精神标杆。

通过对老英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的学习,大学数学党支部党员深受鼓舞,被他不计得失、一生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都应该向张富清精神学习,学习他忠于党、失志奉献的政治品质,不畏艰险、勇于牺牲的战斗精神,淡泊名利深藏功名的高尚情操。要学会知足,懂得感恩,要有集体荣誉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把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放在第一位。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821639886\Image\C2C\5FD3A3841AFA4974562D55587DBCBC84.pn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