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数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数学>正文
数学教研室学习高教司吴岩讲话
2019-09-09 11:09  

通讯员  王娇

2019年9月6日下午,数学教研室主任王翠芳老师组织全体数学教师学习教育部高教司吴岩讲话《严起来、难起来、实起来、忙起来把本科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

报告中指出我们要精准把握高等教育发展大势,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教育要创新发展,主要包括理念更新、背景更新和专业更新;要通过一系列行动,把教育质量实实在在提起来!让金专、金课、金师随处可见!

通过学习,老师们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纷纷表示提倡创新思维,提高教学质量,让学生忙起来,让教学活起来,让管理严起来。使课堂形式多样。最后,王翠芳主任总结发言,要求大家继续认真研读吴岩司长的工作报告,结合学校发展及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推动教育改革。

1179cada5c7de1e191e99bd088439c7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