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数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数学>正文
数学教研室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2019-05-20 14:01  

数学教研室 王翠芳

为切实加强国家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老师们的国家安全意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数学教研室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

通过学习,切实增强了老师们的国家安全意识、保密意识、反恐意识,有助于实现中国民族的伟大复兴。老师们表示,会牢固树立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防线,强化“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责任意识,坚决制止民族分裂活动,向一切损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说不。自觉维护国家网络空间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加强网络管理,防范网络入侵、坚决制止散布违法信息等网络犯罪行为,为维护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