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教育教学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大学数学
您的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大学数学>正文
黄正海教授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9-01-07 15:40  

(通讯员张祥云)

为增强基础课部教学、科研实力,提升数学教研室整体层次和教学质量,12月25日上午,邀请天津大学数学学院黄正海教授开展了科研指导专题讲座。

讲座中,黄教授从科研项目的前期准备,科技论文写作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讲解。黄教授以多年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及评审工作经验给了很多中肯的建议,使老师们对科研项目的申报及论文写作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黄教授就自己的研究方向——张量分析和优化在图像修复中的应用作了精彩报告,并与各位老师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此次专题讲座,为老师们更好地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借鉴,有助于科研团队能力的提高。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