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O2O体育测试系统”正式启动
2019-10-31 14:49  

通讯员 孙玥

10月28日上午,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O2O体育测试系统”正式启动,基础课部部长杜彦玲、副部长王品悦及全体体育教师参加了启动仪式。

“O2O体育测试系统”是2019年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一流建设项目,校领导与基础课部领导高度重视,在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等相关部门大力支持下,成功引进并投入使用。

“O2O体育测试系统”包括课外体育锻炼、理论学习考试和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三大模块,意在强化学生课外体育锻炼,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齐开足体育课,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该系统的引进,使大学生体育锻炼与体育课程融会贯通,形成课内外一体化教学评价的创新。

“O2O体育测试系统”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校体育工作迈进了智能化、信息化进程,不仅完善了科学评价学生体育成绩的实施,同时也促使大学生走出宿舍、走进阳光下,享受运动,自主锻炼,增强体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