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课部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2018-11-05 15:16  

通讯员 孙玥

2018年11月2日,基础课部召开全体会,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王品悦副部长宣贯全国教育大会相关重要文件精神并就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文件进行了解读。

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主要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阐释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内涵、要求和举措。

教师们通过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结合高水平本科教育培养人才要求充分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提出的“9个坚持”、“6个下功夫”,进一步明确了培养民族复兴时代新人的基本要求。我们要时刻保持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理论体系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统一思想和行动,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后,杜彦玲部长对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教育工作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精神实质践行在工作中作了部署和要求。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