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市教委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督导评估”工作部署会
2018-11-13 14:41  

通信员 马增红

为迎接“市教委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关于开展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达标情况专项督导评估”工作,我校专门成立了以组长张桦校长、副组长徐峥颖副校长以及由办公室、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教务处、人力资源处、财务处、国交处、基建处、基础课部负责人为成员的迎评领导小组。

2018年11月12日,领导小组召开了工作部署会。此次督导评估内容主要包括学校体育工作规划与发展、体育课程设置与实施、课外体育活动与竞赛、学生体质监测与评价、基础能力建设与保障等方面的工作举措、改革经验、突出成效和主要问题等几个方面。会上基础课部作了迎评工作方案汇报和评估细则解读及责任分工,迎评小组成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徐峥颖副校长对迎评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真实反映工作现状,严防形式主义或走过场。自评报告要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评估材料填写要准确、信息完整。对评估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措施,限期完成。

最后,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桦校长强调,加强高校体育工作,增强学生体质健康是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充分发挥大学体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作用,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要严格按照《基本标准》和《天津市高等学校体育工作基本标准督导评估指标体系》,认真进行自评,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在落实好此项评估工作的同时,完善我校一流大学建设的各项工作。

说明: WechatIMG2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