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全国数学建模组委会专家来我校作专题讲座
2018-09-11 10:36  

通讯员 王娇

为加深我校学生对数学建模知识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数学建模竞赛中,2018年9月7日上午,基础课部邀请了全国著名数学建模专家、天津大学边馥萍教授为我校数学建模参赛师生做了生动精彩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边教授重点以数学建模的常用方法、论文写作、竞赛注意事项以及近几年竞赛热点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站在赛题评审角度给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此次报告,使大家对数学建模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加了大家对建模竞赛的信心,同时也有利于学生自觉检验、巩固所学的数学知识,促进知识的深化、发展,又有利于学生体会和感悟数学思想方法。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