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第五届应用数学竞赛暨2018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2018-09-11 10:28  

通讯员 王娇

为了促进我校数学课程改革和建设,激发学生学习数学兴趣,培养学生分析问题与解决问题的能力,基础课部举办了2018年应用数学竞赛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校内选拔赛,今年的校内竞赛首次增加了本科组别。

本次竞赛吸引了全校大一、大二年级,多个专业的共计200余名同学前来“挑战”。竞赛过程中,每位同学都能够认真思考、计算,用缜密的思维逻辑和积极、拼搏、进取的态度对待数学竞赛,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共评选出44名学生获奖。后期基础课部还将组织数学建模培训,夯实数理基础,增强学习信心与兴趣,同时也为参加今年9月份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做好准备。

说明: C:\Users\lenovo\Documents\Tencent Files\99372821\FileRecv\MobileFile\IMG_20180622_123751.jpg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