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课部组织2017年新引进教师说课比赛
2018-05-25 14:48  

通信员 王宁

按照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2017年度新教师“两课一案”比赛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高备课质量,提升教学技能,保证课堂教学效果,基础课部于5月18日8:30在A-105举办了2017年新引进教师说课大赛,数学教研室的王娇老师、体育教研室的姜彬老师经过认真准备,带着自己一个多月以来的精心制作的课件参加了此次比赛。

为了保证本次说课的公平、公正和严肃性,基础课部成立了“两课一案”比赛评委组,由杜彦玲部长担任组长、王品悦副部长担任副组长,基础课部各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担任评委。在说课过程中,王娇老师主讲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之条件概率,课程定位准确、重难点突出,运用适当的教法学法引导学生学习教学内容,从课程导入、课程讲解到归纳总结安排的非常合理,声音洪亮、条理清楚、表达准确。姜彬老师主讲的正面双手垫球技术,选题明确,专业知识扎实,具有深厚的排球专业功底,语言组织能力较强,能够吸引学生参与体育、热爱体育最终实现终身体育。此次比赛呈现了两位老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认真的比赛态度。

这次新教师“两课一案”比赛活动,既是一次教学能力的展示,也达到了促进基础课部整体教学活动的目的,使基础课部的全体教师能够了解不同学科的授课特点,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IMG_4065

IMG_4031

IMG_4038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