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圆满完成2018年“大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测工作
2018-04-10 08:22  

(通讯员 杨屹)

3月24日至25日,天津市教委于集中对本市55所高校的部分学生进行了 “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现场抽测。为了配合市教委完成好本次测试任务,我校派出70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抽测。

此项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由徐琤影副校长任组长,基础课部、教务处、经管学院、机械学院、后勤管理处负责人为副组长以及相关部门副书记等为成员的领导小组,从组织上保证了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基础课部领导高度重视,统筹部署,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五名教师以及学院辅导员亲临测试现场,督导测试工作。大家放弃休息日时间,经过2天的辛勤工作,圆满完成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 现场抽测工作。

学生体质测试工作是一项重要而艰巨的任务,它是检验我校学生体质健康状况的直接的方式,也是学生了解自身身体素质的重要途径。通过体测大力推进全校体育工作的全面开展,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投身到体育锻炼中去,树立“终身体育”意识,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基础课部

2018.4.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