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基础课部召开“2018年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宣贯会
2018-04-03 14:47  

通讯员 孙玥

3月30日,基础课部组织召开了”2018年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宣贯会。会上杜彦玲部长就学校下发的《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意见》、《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中青骨干教师研修培养三年重点支持计划实施意见》《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引进人员入选“高层次人才”岗位评审工作的通知》、《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关于开展2018年中青年骨干教师研修培养支持项目选拔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教师们在学习中充分感受到学校对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实施“出国留学”、“国内访学”、“在职攻博”等重点培养形式,是学校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应用技术大学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教师们信心百倍地表示,一定要珍惜学校对人才队伍的培养和支持,努力钻研,积极进取,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中德应用大学的奋斗目标迈进。

基础课部一定贯彻和执行好各项文件的要求,落实好人才引进和培养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发展的宏伟蓝图,将人才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建设新高度。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