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和健美操队在2019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斩获四个冠军
2019-05-05 14:05  

(通讯员 杨屹 张莹 于佳 姜彬 )

在2019年4月28日至30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举行,来自全国80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锦标赛。我校在校领导的支持下,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派出由60名学生组成的啦啦操运动队参赛,经过三个日夜的拼搏奋战,共取得四个冠军,三个季军,两个第四名,一个第六名,一个第八名的好成绩,成就了我校啦啦操运动队三连冠的梦想。

                              获奖证书、奖杯        运动员合影           获奖合影

我校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生动感染的表演,展示了中德学子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绽放出啦啦操这项运动带来的阳光、活力、时尚的团队魅力,啦啦操运动项目已扎根于中德校园体育文化的沃土之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