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协作拼搏 勇创佳绩--我校足球队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天津赛区)第三名
2019-03-29 10:47  

通讯员 马文彪 武斌

2019年3月26日,我校足球队以4:2的比分,战胜天津理工大学队,历史性获得2018-2019年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天津赛区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我校足球队为准备此次大赛,运动员积极备战,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做有针对性的技战术能力训练,逐渐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战术体系。我校足球队与天津大学、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商务职院、机电职院的校足球队进行了多场友谊赛,通过比赛找出不足,进一步提升球队整体实力。

通过本次赛事,大家充分体会到“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校足球队自2016年组建以来,始终秉承“崇实、求精、致良知”的中德精神,在比赛中屡次击败强敌,刮起了一股“中德风”,充分体现出中德人坚忍不拔、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小组赛以两胜一负战绩挺进八强,并在四强赛中绝杀队城建大学队,最终获得2018-2019年阿迪达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大学男子组)天津赛区选拔赛第三名。

球队全家福

队员在比赛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