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教师成功参加天津市高等学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2018-06-14 14:40  

通讯员 孙哲

2018年6月2日至3日,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举办的第五届天津市高等学校公共体育课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天津体育学院召开。

基础课部高度重视此次竞赛,并根据比赛报名条件和项目设置,精心选派孙哲和陈品德两位优秀青年体育教师参赛。

此次比赛主要分为体能测试、教学设计、运动技术、录像课等四各环节。在比赛过程中,参赛的两名教师发扬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发挥出了良好的竞技水平,展现出了中德教师的精神风貌。在比赛过程中,体育教研室主任褚剑斌老师亲临比赛现场,为两位教师打气鼓励,并给予现场指导,体现出了我校良好的体育竞赛团队精神。

下一步,我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不断提升体育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做好学校体育教学和竞赛参赛的各项工作,为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建设多做贡献。

说明: 361031501295260171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