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田径运动队喜获天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好成绩
2018-05-30 11:14  

通讯员:褚剑斌

2018年5月19日至20日,在天津财经大学召开了天津市大中小学田径运动会,我校派出由27名在校生组成的田径运动队参加了本次赛事,并取得了17个单项赛前八名的好成绩。

本届赛事吸引了天津21所高校参加,我校田径运动对在人数上面不占优势,很多队员还受伤病困扰,但经过全队上下共同努力,顽强拼搏,不断超越自我,共取得了2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1个第四名,3个第五名,3个第六名,4个第七名和2个第八名的好成绩。充分展现我校体育竞技水平,展现我校争创一流的精神风采。

通过本次赛事,我们不仅锻炼了队伍,更充分的体会到完善的选拔体系和训练体系的重要性,如何发掘,如何吸引,如何扩大田径队的影响力,走出自己的道路,是我校田径队面临的最重要的任务,以实现我校 “确立强队地位”的目标。

mmexport152689652617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