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中夺冠
2018-05-29 13:21  

(通讯员 于佳)

2018年5月23日至2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管理中心、天津市体育局主办的2018年全国啦啦操锦标赛在天津东局子体育馆举行,我校由50名学生运动员组成的代表队,在张莹老师、于佳老师的率领下,荣获一个冠军,两个亚军。

此项赛事吸引了来自全国约6000余名啦啦操运动员参赛, 我校代表队以整齐划一的动作、生动感染的表情、绽放出的青春活力,展示出了我校学生才学兼具的精神风貌,夺得了“公开青年丙组校园街舞啦啦操示范(2016)冠军”“公开青年丙组校园爵士啦啦操示范(2016)亚军”“公开冠军青年丙组小集体组街舞规定(2016)亚军”“公开青年丙组校园花球啦啦操示范(2016)第六名”。让大家在共同体验啦啦操阳光、活力、时尚、团队配合魅力的同时,更深刻诠释了后全运时代对于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实质内涵。

本次是我校啦啦操运动队第二次参加国家级赛事,见证了我校竞技运动发展水平的提高,参赛运动员之多更体现了啦啦操运动在我校的普及程度逐步提升,入选奥运临时项目的啦啦操运动项目已扎根于中德校园体育文化的沃土之中!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