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趣味运动会
2019-06-06 08:59  

(绳毽社供稿 杨屹校正)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进一步激发我校大学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大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校于2019年5月24日下午,举办以“青春无畏 逐梦扬威”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基础课部主办,我校绳毽社承办,基础课部孙哲、贺传宝、于佳、杨屹为指导教师,面向18级全体学生展开。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同时增加了学院之间的交流和互动,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美好的大学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

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每一位同学都能在学习之余好好锻炼身体,同时提升自己的创行能力和实践能力,真正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德人。

五人六足比赛

袋鼠跳

齐手齐脚

跳长绳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