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顺利启动
2019-04-29 14:48  

通讯员 褚剑斌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宗旨,全面推进和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号召,以阳光体育活动为载体,以增强大学生体质健康为根本,以锤炼大学生坚强意志品质为目标,大力创新学校阳光体育活动。

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以“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为主题,围绕着 “一中心,精赛项,全覆盖,多形式” 全员形式展开。活动以田径运动会为起点,以 “千人冬季长跑”活动为结点,将学生、教师喜爱的运动项目足球、篮球、羽毛球、趣味竞技赛贯穿其中,促进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蓬勃展开。

2019年4月26日,我校第三届阳光体育活动启动仪式暨田径运动会开幕式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张兴会、校长张桦、海河教育园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局长张勇、外籍专家霍普夫、党委副书记董杰、纪委书记杨冠声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桦校长致开幕词,对我校2018年度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参加体育分项赛所取得优异成绩的学院及团队和学校运动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取得优异成绩的教练员、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党委书记张兴会宣布本次运动会开幕。

本次运动会分为学生田径运动会和教师趣味运动会两部分:学生田径运动会设有18个体育单项比赛,共有10支代表队550余名运动员参加,经过下午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圆满收官,最终航空航天学院、软件通信学院、汽车与轨道学院分获团体总分前三名。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其中航空航天学院李雯、航空航天学院刘双双、智能制造学院刘玉梅和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邢佳蕊、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姚科举分别打破女子100米、女子200米、女子1500、男子3000米学校纪录。

运动员们赛前的积极备战、赛场上的顽强拼搏,展示了中德学子青春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校浓厚的体育氛围,同时,也为我校运动队选拨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教工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学校13分会的91教师参加了比赛,运动场上教师自信顽强的精神,向我们展示了新时代教师的良好师德风范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体育运动的独特魅力,凝聚了教师团队协作精神,达到了愉悦身心,倡导健康的目的,真正做到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

本次运动会作为全年系列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始,将激发广大师生参与体育锻炼和竞赛的热情,进一步繁荣校园体育文化,推动学校体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运动会工作人员与校领导合影

董杰书记为100米决赛发枪

学生比赛现场

杜彦玲部长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杜彦玲部长与获奖运动员合影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