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举行 2018-2019年阳光体育健康第一:千人冬季长跑活动
2019-01-07 14:40  

通讯员 杨屹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进一步夯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广泛开展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指示精神,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于2019年1月4日开展了主题为“享受乐趣 增强体质 健全人格 锤炼意志”的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出席活动的有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徐琤颖、副校长孙更春、基础课部部长杜彦玲、学工部副部长张子华、二级学院副书记和辅导员以及基础课部全体体育教师。

启动仪式上,孙更春副校长致词,向全校师生宣传了冬季长跑的意义,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参与“阳光体育”冬季长跑运动,以此为契机提高身体素质,培养顽强的意志品质,希望同学们每天坚持阳光体育活动,在跑步中学会如何相互帮助、支持、鼓励与合作,学会尊重与理解,学会克服困难,随后徐琤颖副校长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并鸣枪,各学院同学随着动感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开始了长跑活动。

通过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展示中德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培养大学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形成阳光运动、强身健体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身体素质和锤炼意志品质。

 

孙更春副校长致词

徐琤颖副校长鸣枪

体育教师领跑

长跑队伍

为各学院颁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