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众志成城 齐心协力---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拔河分项赛圆满落幕
2018-05-29 14:13  

通讯员 马斌虎

为进一步激发我校师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强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基础课部与学校工会联合推出阳光体育活动拔河赛。

本次拔河比赛分为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首先进行的是教工组比赛,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只见参赛的老师们紧握长绳,卯足了劲拼命往后拉,一二一二整齐的口号,有力的助威让参赛的老师斗志昂扬,通过一轮轮的激烈角逐,最终由软通学院和智能学院的教师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老师们的角逐让各学院参赛队员热血沸腾兴奋不已,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同学们都拿出了自己最好的状态,在准备期间队员们一个个都摩拳擦掌,排好阵势,虽然哨声未响但都跃跃欲试。通过几轮比拼,软件与通信学院获得第一名、航空航天学院获得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

此次比赛中各学院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既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增强了同学们的意志品质,更凝聚了学院间的向心力,也培养了团结拼搏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拔河比赛让同学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一种巨大的力量。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