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致运动会工作人员——裁判员
2018-04-28 14:59  

通讯员 李和和

冬去春来,百花吐艳,转眼又是一个崭新的春天。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比赛于2018年4月27日成功举办。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用拼搏和汗水向我们诠释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无论是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运动健儿们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他们就是运动会至关重要的司令官——裁判员。

运动会召开之前,体育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便召开多次会议,对运动会的各项赛程进行编排,同时也对此次运动会做出了相应的工作部署,环环相扣,力求极致,为运动会的举办做好了前期铺垫工作。

每场比赛如果没有一个公正的裁判团,整场比赛将毫无意义。此次运动会裁判团是由部分老师和150名学生组成,分为检录组、发令组、终点计时组、编排记录公告组、检察组、场地器材组等,责任细化,分工明确,从根本保证了计分的公平和成绩的真实,也为比赛顺利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在田径赛场上,裁判员们组织竞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赛前为选手细心的讲解着各项比赛规则,在比赛过程中认真关注着每位运动员的动作。严格保证记录无误、公平公正,这种严谨态度是对所有参赛运动员负责的表现。

他们坚决服从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文明裁判,认真负责,秉公办事。他们就是这运动场上当之无愧的无名功臣。虽是幕后,也无比光荣!

说明: IMG_9036

说明: IMG_9055

说明: IMG_9215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