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致运动会工作人员 ——播报员
2018-04-28 14:58  

通讯员 李和和

最是一年春好处,中德的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拉开了帷幕。运动赛场上,那些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无疑是全场关注的焦点,是每场精彩赛事的主角。然而,为了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有许多的工作人员在默默付出着,为运动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努力和贡献。他们并没有出现在赛道上,但是他们却用声音时刻陪伴着我们,激励着我们,他们就是现场播报人员。

本次田径运动会现场播报人员来自我校广播站,他们的声音在赛场上回荡,活跃了现场的气氛。不仅向运动员传递力量,也向同学们实时播报最新比赛资讯,表达观众的心声。在最后的颁奖环节,准确播报各比赛获奖同学及颁奖嘉宾,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他们的声音,时而慷慨激昂,鼓舞赛场上的健儿们;时而温柔明朗,调节紧张的赛事;时而又认真细心,播报寻物的消息。

英雄值得被铭记,正是由于这些英雄在幕后的努力,我们才会有这场体育盛宴。赛场的健儿们值得称赞,赛场下的工作人员同样值得我们的呐喊和欢呼。他们的身影是所有运动员和所有观众最坚强的依靠。

感谢校广播站的帮助与支持,让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第二届阳光体育活动顺利地举办,让我们为他们点个赞,他们是这个赛场上当之无愧的无名英雄。

说明: IMG_9261

说明: IMG_9603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