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首页
 首页 
 基础课部概况 
 党建工作 
 教育教学 
 师资队伍 
 制度建设 
 下载专区 
 联系我们 
学科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学科动态>正文
运动会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致颁奖礼仪
2018-04-28 14:57  

通讯员 王宁

2018年4月27日13:00,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阳光体育活动田径运动会在我校体育场拉开帷幕,今年的赛场上还有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颁奖礼仪。

运动会中的颁奖仪式非常重要,它具有一定的庄严性,能够看到运动员们的辛勤汗水的收获,让获奖运动员有更高的荣誉感。同时,颁奖仪式具有很大难度,所有竞赛成绩都是现场产生,需要颁奖组与成绩组进行紧密对接,及时找到获奖运动员参加仪式。今年是我校运动会首次在比赛过程中进行颁奖仪式,由基础课部王宁老师、于佳老师总体负责。她们从航空航天学院礼仪社中选出6位形象好、气质佳的同学作为颁奖礼仪。经过严格培训,从基本的站姿、手位到颁奖流线进行培训,本次运动会共完成18个赛项的颁奖仪式。

颁奖礼仪们接受任务后个个积极投入,她们训练有素、整齐划一,在青花瓷旗袍的映衬下这些礼仪小姐更加专业、气质出众、魅力四射给整个运动会带来勃勃生机。

IMG_9211 IMG_2140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   基础课部

地址:天津市海河教育园区雅深路2号   邮编:300350